若您使用語音報讀軟體,請點此連結進入專屬介面
書籍關鍵字搜尋:

請讀者及錄音人員更新密碼(2023-12-19)

為了大家的資訊安全,及配合最新資通系統資安政策,請各位讀者及錄音人員使用預設密碼登入後,更新密碼強度。新密碼須包含大寫英文及數字至少1碼。

(詳全文…)

112-2_高中有聲書教科書申請(2023-11-29)

112學年度第2學期高中有聲書開始申請,請以校為單位於12/30前填寫申請。
(亦可使用本公告之附檔)
普高學習障礙請使用附表申請,障別填寫學障。


申請期限:
‧ 112/11/29

(詳全文…)

112學年度大專有聲教科書申請(2023-10-02)

112學年度大專校院身心障礙學生人文社會學科上課必要用書之有聲書申請開始,請各校填寫附表後寄至rita@cc.ncue.edu.tw

業務聯絡人:徐小姐
04-7261041分機15

(詳全文…)

實現播音人的夢想!為視障者錄製一本有聲書,歡迎您的加入。(2023-04-24)

當您悠遊於浩瀚學海時,可曾想到視障者無法隨心所欲地閱讀,期盼將您美妙的聲音,賦於文字新生命,化作一本本有聲書縈繞在他們耳畔及心中,讓溫馨充滿社會的每個角落。
參加資格:國語標準者。
參加方式:1.

(詳全文…)

線上收聽系統已更新,請升級您的瀏覽器版本(2016-04-11)

線上收聽系統日前已更新,新版本不再侷限僅有IE瀏覽器才能收聽有聲書。為了您能順利使用線上收聽系統,請升級您的瀏覽器版本,目前支援並已測試完成瀏覽器版本:IE9以上、Google Chrome 4.0以

(詳全文…)

請常用mail信箱為微軟網域的讀者及錄音人員注意(2015-12-18)

由於本校於12/15~12/17被微軟相關電子郵件Outlook.com(泛指微軟郵件系統:hotmail.com、livemail.com、msn.com等)設為拒絕往來來源。
若您的信箱

(詳全文…)

語音導讀頁面(導盲鼠頁面)「書籍性質」查詢功能已經可以使用囉!(2011-07-01)

書目查詢中的「書籍性質」功能已經可以使用了。「書籍性質」欄位與其他查詢欄位一樣,為非必選的選項。書籍性質選用的按鍵為g按鍵跟h按鍵,g為選擇前項,h選擇後項,跳到想要的書籍性質後,可以直按enter鍵

(詳全文…)

關於線上收聽以及各項讀者服務的登入帳號密碼(2009-08-04)

由於系統升級,各項讀者服務和線上收聽的密碼全部為系統所給的預設值,預設為各位讀者的生日。假設您的生日為1990年8月1日,則密碼就是「19900801」,登入後請自行更改密碼。帳號則是讀者證號,若您的

(詳全文…)